推薦給你
雲嘉新屋
已完銷
268人瀏覽過

森HOUSE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41坪

建坪 住宅 60~75坪

建設公司 永田組實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41坪

建坪 住宅 60~75坪

面寬 住宅 6.5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大雅路1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大雅路上電梯好宅。1字頭超值公開價!

永田組實業建築作品自「D_house」問世以來,便以簡潔的後現代線條來呈現建築外觀,打破一般建案一成不變的刻板印象,一座好的建築不只是僅守傳統觀念,更應該讓居住者感受到起居空間的生活樂趣及愉悅的心情,永田組實業2015最新建築作品「森House」,以合理的房價為前題,挑戰成本考量下實踐建築更好的可能性,實現消費者因為買得好房子而擁有幸福感。

「森House」座落大雅路上,嘉義東區絕無僅有山色林蔭視野,獨特的環境氛圍適合展現大面寬產品,地30-41坪,面寬6米5並排室內雙車庫(位),外觀採用德國sto塗料,低於水分子的奈米孔隙,讓外牆有優異的防水性、抗裂性、不沾污特性,使建築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可調節室內溫度的功效,並有效延長建築壽命。

「森House」位於東區住宅有山有景適合多面向的開窗設計,外觀採大面開窗,全棟梯間及廁所的採光設計,讓白天的室內空間有充足的自然光線減少開燈頻率,同時也讓居住者能享有天然的空氣清淨,達成節能減碳的住家理想;室內停車的規劃讓您的愛車不怕日曬雨淋,利用基地地形特性規劃出一間非常有味道的森景孝親套房,巧妙地發揮空間的機能性及趣味。永田組 實業 敬邀您蒞臨洽詢。

 

聯合銷售會館:大雅路二段22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永田組實業及森HOUS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