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光CASA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8坪

建坪 住宅 55~68坪

建設公司 商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5~38坪

建坪 住宅 55~6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275坪

位址 嘉義市光正街8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商鼎建設2011年建築新作「光CASA」,10席青年豪宅限量款,嘉義正東區耀眼公開,準備聚焦迷戀東區生活青年菁英。商鼎建設「光CASA」地25-38坪,擁有5-10.5米超大面寬門面尺度;一樓擁有客、餐廳及孝親房完整規劃,二樓整層大主臥,傳統格局精神混搭時尚享樂主義,親和價格,豪宅規格,完全符合青年成家或換屋的理想期待。
商鼎建設「光CASA」,座落嘉義正東區彌陀路、嘉工特區旁日新街新富豪聚落,東區彌陀路的人文住宅質感,您必然不陌生:周邊有嘉義高工、大同技術學院、東吳工家、南興國中…等院校環聚,大道林蔭,學風薈萃;繼寸土寸金、一席難居大雅路之後,新興豪宅聚落,非彌陀路、嘉工特區核心莫屬,入主這裡,您即參與了嘉義東區最有價值的住宅圈版圖位移。
商鼎建設「光CASA」款式穿插的立面設計,創造出設計味十足的建築風景,層層留設陽台,把家居空間延伸到室外,除了讓生活多一方涵養情調的所在,更讓綠意由平面的家前樹,向上延伸為立體式的綠網佈局,戶戶個自存在又看似相連,如同一道空中綠色走廊般,讓家越來越近,風景才剛剛開始。

環境介紹

緊鄰50米彌陀路,快速連接南二高、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網絡快捷,南來北往四通八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商鼎建設及光CASA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