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成屋
已完銷
41人瀏覽過

月光琉璃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5坪

建坪 住宅 51~56坪

建設公司 詠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3~35坪

建坪 住宅 51~56坪

面寬 住宅 4.5米~6.5米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55坪

位址 嘉義市老吸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詠茂建設【月光琉璃】全新精艷完工 興嘉公園、全買商圈旁優雅別墅
詠茂建設【月光琉璃】全新精艷完工,座落在正市中心老吸街上,鄰近優質學區環繞;興嘉國小、民生國中、垂楊國小、嘉義大學等...500公尺內從小學到大學一路直升;小孩上學免接送!家樂福、全買大賣場、燦坤3C、名佳美、新光三越百貨及遠東百貨、色鼎火鍋、金玉堂書圖等,五分鐘內即可到達,生活便利性絕佳!時間是最昂貴日用品,正市中心到哪裡都近,時間就是金錢,住在這裡您節省下來的時間;讓您比大多數人更加富有。 【月光琉璃】的建築團隊規劃了,市中心稀有的田字型別墅、整層大主臥、五大房,戶戶大面寬,出門就是興嘉公園,正市中心搶手增值地段,破天荒超低總價858萬起輕鬆擁有正市中心頂級別墅,歡迎您全家蒞臨鑑賞嘉義最適住的好別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詠茂建設及月光琉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