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藏富邑
已完銷
99人瀏覽過

藏富邑

區域雲林斗六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5~94坪

建坪 住宅 186~224坪

建設公司 立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7房

地坪 住宅 45~94坪

建坪 住宅 186~224坪

面寬 住宅 8米~8.6米

總戶數 住宅 29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775坪

公設比3%~5%

位址 斗六市大學路三段(縣議會對面)

特色描述

【藏富邑】隱富特區 雲科大景觀綠建築


立體綠化逐層退縮設計,獨棟、雙併電梯別墅  總價2680萬起

超大地坪豪闊電梯別墅,擁有豪闊超大面寬,雲科大特區稀有罕見傲人一等的建築規劃

特聘台中七期建築團隊,全方位的專業設計規劃,結合建築、景觀與燈光設計,大地坪、大面寬,獨棟、雙併電梯別墅。

一、二樓正面挑高,建築面寬八米的設計,二、三樓以逐層退縮的設計概念,達到綠體綠化概念,建築基座以霞紅花崗石為主要元素表現原石粗獷穩重的厚實感覺,在建築規劃上的創新設計,堪稱大雲林地區首例創舉,利用大面積的採光天井,將陽光綠意納入地下室,塑造繁花綠意的景觀陽光房,特選大樹植栽從地下室直達一樓天際,通風採光的陽光樓,是充滿生態綠意與知性的優雅生活空間。全棟超五星級的建築規劃,整層豪華大主臥室與全方位特選建材,形塑完美的豪宅時尚風格與品味,歡迎蒞臨現場鑑賞。

接待會館:斗六市.大學路三段雲科大旁(縣議會正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丞建設及藏富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