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成屋
已完銷
13人瀏覽過

適合院

區域中埔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8~75坪

建設公司 德哲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8~75坪

面寬 住宅 4.6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位址 富收村巷內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德哲建設‧適合院】凝聚了日式簡約風格,優美、氣韻不凡的建築藝術表現,營造出氣質非凡的名家氣質,抿石子搭配原石的溫潤視覺感極佳,外觀線條簡潔卻美感十足,完美詮釋出好宅經典鉅作。


一般傳統透天的封閉設計,隔絕了藝文美學進入社區的機會;也阻斷了家人與社區住戶的感情交流,[適合院]採用車庫開放式社區型透天設計,讓鄰里關係更無距 離。【適合院】更貼心規劃了,可一樓孝親房,讓父母親不必上下樓,生活溫馨又安全。寬敞的中庭設計,讓生活更無壓力,鄰近阿里山公路,進出縣市無距離,進 入嘉義市東區、大雅路商圈,學區林立、時尚生活無時差,連接南二高、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更是便捷,頂六國小就在隔壁,小孩上學免接送。景緻優美的客家文 化會館就在家附近,藝術生活好涵養。[適合院]產品規劃設計多元,地坪26-53坪,單、雙車庫都有、特別有貼心的整層主臥設計,舒適寬敞.總價488萬 起,工程全面進行中,現已接近結構體完成階段,擁有悠閒價、輕鬆宅就在這裡。


接待會館:阿里山公路‧頂六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哲建設及適合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