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中山富域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81坪

建坪 住宅 165坪

建設公司 南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81坪

建坪 住宅 16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6巷25號

特色描述
政商雲集的官道——中山路,以火車站為始,市政府為中心,百年嘉義公園為終,嘉義市繁華、回憶中心,生活機 能、醫療照護、交通便利外,更有森濃綠意在旁,作為市中心頂級地段,一直以來缺少大格局建設。如今,伴隨市府前「中山富域」的矗立,嘉義政商豪族終於有了 真正匹配榮耀、官邸規格的選擇。
完整81地坪、寬闊4車庫、5大套房、6廳、雙主臥的規劃,展現府前官邸的闊然大度。現代日式風格與台中、台南豪宅同步,外觀鋁合金隔柵與主體結構交錯配 置,兼顧隱密與通風,而冷色調灰色實體搭配暖色調金屬元件,在沈穩中增添柔和氣息;11米大器面寬與深闊4車位空間,讓您開車出入動線流暢、賓客停車不成 問題;庭前大樹、花園包圍建築,都心綠建築,花繁葉茂庭園風景,隔絕煩憂更顯謙謙大戶不凡風雅。
「中山富域」以打造層峰官邸為概念,嚴選建材讓您倍感尊榮。嘉義豪宅首見,採用「指紋密碼鎖」,開關之間優雅俐落,伸指即開,從此脫離鑰匙串的煩擾,而防 撬警報、設定自動上鎖、進出警示聲等,讓進出門也有與眾不同的尊榮感受;全熱交換機,搭配空調使用,既節能又健康,緊閉門窗也能享受清新乾爽空氣,噪音、 落塵、隱密性問題更一併解決,在室內有如身處青山草原。
「中山富域」官邸視界,唯有二席,誠摯邀您親身體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南源建設及中山富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