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謙風尚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大謙風尚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50坪

建坪 住宅 61~131坪

建設公司 旭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50坪

建坪 住宅 61~13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日新街與光仁街口(日光公園的正對面)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旭珈建設繼日新街「學采風尚」火速熱銷,全新個案「大謙風尚」面對公園唯一稀有,獨樹一格大地坪電梯別墅,緊鄰日新街商圈,正對公園景觀席,除了便利還有綠蔭相伴,無景非豪宅,公園旁價值非凡。


見樹又見公園,才是真豪宅。有一種價值不會隨時間而改變,有一種環境一天比一天更茂盛,居住在公園旁,隨時可以換雙慢跑鞋,身心放鬆的擁抱大樹,草皮上悠 閒坐臥,孩子就在一旁玩球和嬉戲,一草一木都是天倫共享的話題,公園是最自然純淨的鮮氧製造機,無論事業如何繁忙,在公園裡走一圈,世間紛擾即刻煙消雲 散。


「大謙風尚」大器格局,地坪34~50坪、建坪61~131坪、三車位、專屬電梯,總價1350萬起,換一棟電梯別墅,換一處公園豪宅,最適居的地段,最優美的環境,選擇這裡永遠不必再換屋!


接待會館:日新街‧全家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旭珈建設及大謙風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