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極麗

區域嘉義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42坪

建坪 住宅 56~80坪

建設公司 祥輔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6~42坪

建坪 住宅 56~80坪

面寬 住宅 5米~6.5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世賢路一段、八德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距林業植物園300公尺

生活需要流行 建築講究趨勢
祥輔建設 嘉義領導品牌 領導空間美學
【極麗】新美學別墅特區,入主嘉義世賢路文化氣質特區!

有一種買不到的生活氣質創造生活藝術.藝術化的生活
有時說氣質過於抽象,但對於喜愛「祥輔建設」的忠實消費者而言,
說氣質並不為過,因為認同「祥輔建設」的客戶都有一種氣質,
同樣屬於追求美麗領域的氣質、有同樣認同藝術生活的氣質、
有同樣欣賞來自世界各國建材配備的氣質、有著接受生活享受與享受生活觀念的氣質、還有認同「祥輔建設」這樣兢兢業業精益求精的氣質,對了我們對質感就是要 求點,對色澤就是講究點,對尺寸就是敏感點,對光線、立體度也要求點,就是多一點點的要求,這樣也形成一種氣質,形成「祥輔建設」專屬客戶群。
當說氣質太籠統時,當我們居住在一起,就形成了一種默契、形成一種生活習慣、形成一種生活的語言、一種相同屬性的族群,這就是屬於「祥輔建設」的氣質,於 是我們居住的環境更美麗一些,我們的環境多了一些藝術文化背景,我們的孩子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成長,自然耳濡目染藝術的環境,我們的鄰居、孩子焠鍊出來的 藝術生活水平自然高人一等。

「祥輔建設」一向本著事事求是的精神,在經歷每一階段的設計過程,每一階段的施工過程,全程都是依照專家的嚴苛標準逐一完成的,
每一個過程都必須依照圖樣按圖施工,按比率、按要求,絲毫不容許半點怠慢,我們的精神就是這樣,要做就得做的完美,仔仔細細的過程,尤其是建築規劃部份,建築師對於每一個細節幾乎是到了錙銖必較的程度,於是建築規劃藍圖裡厚厚一疊,全是嚴謹要求的一面,
就是這樣在「祥輔建設」的個案裡,現場都有一份很詳細的規劃與要求藍圖,提供給客戶對於未來生活的具體描述,從這一點一滴之中「祥輔建設」逐漸贏得客戶心裡的「第一品牌」。
世賢路旁一直是嘉義人眼中離塵不離城頂級別墅特區,只需三五分鐘可直抵嘉義耐斯商圈、家樂福量販店、林業公園等休閒設施加上諸多文教設施北園國中、北園國小、世賢國小、橋平國小、博愛國小、市立圖書館等....後勢看漲中。
世賢路旁一直是嘉義人眼中人文別墅高級地段,更吸引許多嘉義市以外鄉客戶也紛紛搶進卡位。【極麗】於世賢路旁海口寮路、氣象局人文特區旁【極麗】在產品規 劃上值得一提的是:雙面臨路的基地只規劃10戶,完全低密度建築規劃,採用耐震筏式基礎施工、數位居家安全系統、智慧型手機可隨時監控。台灣精品和成衛浴 設備、空調涼暖機、整體造型浴櫃、淋浴花灑乾、溼分離衛浴設備、大型浴缸.....等【極麗】是嘉義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新美學豪宅級別墅個案,因此吸引許多 富商名流青睞。

歡迎親臨接待會館參觀(嘉義市•世賢路•八德路口)
接待會館/嘉義市。世賢路65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祥輔建設及極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