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54人瀏覽過

實花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8~30坪

建坪 住宅 52~58坪

建設公司 育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8~30坪

建坪 住宅 52~58坪

面寬 住宅 8米

總戶數 住宅 3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嘉義市東區立仁路4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日本蜷川美學登場-「實花」 純日系居宅,讓您提早20年入主東區

「實花」,32米大面寬建築基地、8米面寬、18米超大棟距、有天有地、前院停車。創造34戶的幸福,給每一位宅邸居住者最舒適的生活空間,秉展現十上風格,經典永恆。

「實花」外觀源自於蘇杰鳴建築師的Double block 層疊設計,大型方塊立面呈現豐富的進退層次,像屏風般阻隔日曬雨淋、塵土飛揚。內在空間設備,則注人日本當紅攝影藝術大師一蜷川實花,絢爛、瑰麗色彩的新美學風格,創造出生動活潑的色彩空間。

「實花」坐落於嘉義市上城之境-東區。此區擁有最精華的地段、最豐饒的生活環境,這樣區域的房價只會越來越貴!現在,「實花」為年輕人創造可以輕鬆人住東區的機會,絕對好房子、絕對好設計,絕對讓您好動心!


接待會館: 嘉義市嘉義市彌陀路vs立仁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育東建設及實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