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成屋
已完銷
31人瀏覽過

樹。無界

區域嘉義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1~64坪

建坪 住宅 157~160坪

建設公司 祥輔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61~64坪

建坪 住宅 157~160坪

面寬 住宅 7.1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25坪

位址 世賢路一段87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祥輔建設2014年全新完工個案『樹。無界』,限量二席,嘉義唯一建設公司榮獲2014透天建築景觀【園冶獎】,面向90米世賢路綠帶,擁有無界限的綠樹景觀,寬闊的綠帶阻擋了穿流快速的生活,迎來緩慢的生活步調,建築不應只是生冷的鋼筋混凝土,而是一家三代溫馨生活的場域;無限棟距提供了無敵的綠樹景觀,二樓空中花園設置立體魚池,悠游的魚兒搭配讓生活跟著真實了起來。

 

『樹。無界』告訴我們這是一個非常田園的生活,但不失都市的便利。早上在對面小公園上散步運動,回到家中,走在鋼琴步道上抬頭一望可見魚兒在頭頂在自在優游,中庭的花園穿插其中,前庭為了更凸顯建築物的氣度所以沿石與腳踏石板大量使用波蘿面處理的觀音石與卵石做為鋪面,串連玄關平台與旋梯之間,山石青苔、靜、然,不是傳說,心情在此轉換。

隨著旋梯扶搖而上的不僅有腳步聲,落葉繽紛、鳥語花香更是垂手可得,樹高近6米的八重櫻穿透視覺讓浪漫停格。踏上二樓露臺除了有一大片綠的擁抱,還有青松一起守候著─明月,一旁的水池也調節著微氣候,使得夏天不再那麼嚇人。

而後花園,不管是桂花茶還是紫蘇,可食用的後花園就在這裡,從產地到餐中的田園生活就發生在這個房子裡。晚餐的義大利麵需要一點香料,就到後花園來採些九層塔;想舒服的泡個澡,就來採點迷迭香,後花園就像祕密寶藏般的存在著,等著您我一起來探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祥輔建設及樹。無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