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成屋
已完銷
68,017人瀏覽過

泰勒瓦莊園 Terroir Chateau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88坪起

建坪 住宅 130坪起

建設公司 仰喆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2~5房

地坪 住宅 88坪起

建坪 住宅 130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都有

位址 大雅路一段368巷10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4個

特色描述

這是嘉義,誠意落成!
全區植栽七百棵落羽松,搭配九萬餘株灌木,法式莊園風情,英式管家尊榮服務!
在追求生活品質上,立下一個專屬於嘉義在地的風土條件的泰勒瓦式風範!
歡迎預約參觀!

「泰勒瓦莊園Terroir Chateau」位於嘉義東區,由仰喆建設投資興建,全區植栽七百棵落羽松,搭配九萬餘株灌木,打造法式莊園風情,並提供英式管家尊榮服務,讓您在嘉義本土體驗最高級的泰勒瓦式風範。

「泰勒瓦莊園Terroir Chateau」為成屋透天別墅建案,每戶透天地坪約88坪,建坪約130坪,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房型規劃為2-5房,每戶透天配有3-4個車位;每戶住宅總價約2868萬元起。

全案致力打造為三車獨院的森林莊園,將生活創造出多種可能。仰喆建設秉持著從家出發的建築觀,將美學融入生活與建築,成就出最具品味與獨特風情的「泰勒瓦莊園Terroir Chateau」,讓您在日常居家之餘,同時擁有度假的美景與風情,別為了「生活」,而忘了「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仰喆建設及泰勒瓦莊園 Terroir Chateau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