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54人瀏覽過

君址

區域嘉義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高欣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6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500坪

位址 福嘉街。福全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高欣[君址],正對千坪公園,不隨流俗,心歸處,即君址。

從年輕到沉穩,自白手奮鬥到功成名就,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甘苦自知,不由人說,只因您明白,生命裡最重大的抉擇,需要的是宏觀裡的自我定見,而非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事業如此,生活亦如是,因此,儘管市場上豪宅爭奇鬥奢,您心裡想擁有的仍是一座靜處市中心,正對公園的墅建築樹風景。

基地位處市中心裡的市中心,北港路、中興路上公家機關、銀行金融、麥當勞、星巴克等近在咫尺;新光三越、大遠百、家樂福也很近,日常所需一應俱全,垂楊大橋通車後直接高鐵大道,嘉義高鐵站一路暢達,繁華親擁,生活之美更在擁抱嘉義首座千坪生態公園,友忠公園與建築相互依偎,風與光聯袂來訪,樹與墅門當戶對。

高杰建設。高欣建設,超過半甲子的建築資歷品牌,歷經歲月淬鍊沉潛後的洗城之作-高欣[君址],層峰心歸處。


千坪生態公園/電梯/併排雙車/樹庭合院

公園接待館:北港路。友忠公園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欣建設及君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