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四喜
已完銷
63人瀏覽過

四喜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35坪

建坪 住宅 45~54坪

建設公司 鈺電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6~35坪

建坪 住宅 45~5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軍輝路 明日城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在土地成本與建築成本高漲的情況下,加上建商資金成本墊高,於是新建住宅的售價相對提高許多。

在嘉義市一棟入門款透天別墅,少則仟萬以上,動輒2仟萬、3仟萬,七、八佰萬的房價已經成為絕版品!

而受薪階級的藍領、白領想要在市區占有一席之地,已成為吃力的事了。

過軍輝橋,連結吳鳳南路,湖仔內重劃區與南二高、阿里山公路、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後庄商圈,人口密集,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特佳,附近有許多大型建案社區。

在這裡,我們覓得一處基地,嘉義市門牌,僅少量四席。

四~五房,優質格局,有孝親房、有大主臥、有多功能室、大車位空間,素雅外觀,配備時尚建材,滿足中、小家庭、三代同堂需求。如此規格,卻有親民價位,同地段絕無僅有

835萬元起,僅此四席,錯失可惜!另有鴿溪寮兩席,只要688萬元起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鈺電通建設及四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