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幸福の屋
已完銷
34人瀏覽過

幸福の屋

區域嘉義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1坪起

建坪 住宅 74坪起

建設公司 鈺電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41坪起

建坪 住宅 74坪起

面寬 住宅 20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大富路、大吉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正對花園綠地 獨攬群山視野

最近嘉義市建築裡,鬧得沸沸揚揚的湖子內重劃區,似乎成為購屋者期待已久、拭目以待的標的物。

期待著價格是否會較低? 觀望著是否會淹水? 等待著未來是否發展迅速?是否機能便利?

卻忘了早已經形成完整優質住宅區域,重休閒、重居家、輕商業,有規劃且已開發群聚,人口最多的劉厝里重劃區。

幸福の屋,位於20米大富路上,正對學校預定地,旁有228公園、劉厝公園,前有自強街,

週遭新屋素質一致,環境舒適悠閒;沒有娛樂場所吵雜,沒有過度商業店家的擁擠與煩鬧,而有簡單、幽靜的居家環境。

地41坪、面寬6米、雙車位、孝親房加四大套房。雖前臨20米大道,卻無呼嘯喧囂車擾,可遠晀群山而無樓房遮擋。

氣派現代的建築外觀與精緻人性的內部格局,皆是我們優質建築團隊的用心。相同地段,超高CP值;相同價格,您可擁有的卻是無可取代的地段。

全新完工,何不親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鈺電通建設及幸福の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