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建案
已完銷
92人瀏覽過

興安‧綠智慧宅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34坪

建坪 住宅 70坪起

建設公司 群悅安康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33~34坪

建坪 住宅 70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順興二路與興美三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興安-綠智慧宅】得天獨厚位處嘉義最大最完整的都更計畫《湖子內重劃區》,一期的蛋黃區400多坪公園旁!緊鄰15米順興二路:面臨8米興美三街上。湖子內重劃區佔地187公頃是嘉義市未來10年最具增值指標性的都更特區。 

【興安‧綠智慧宅】出門就是便利的民生南路以及後庄商圈,10分鐘車程內;新光百貨、二階堂、美華泰.,嘉義明星學區嘉義大學、民生國中、志航國小、興安國小皆在鄰近,5分鐘直上東西向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南二高,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囊括!南北帝王座向,前院雙車位戶戶臨路,地坪33-34坪,面寬5.25米,全棟TOTO衛浴、每戶加設中控主機,可連接手機APP,控制智慧門鎖、戶外高感度彩色監視器、防盜窗;並可自行再外加控制所有電器設備或窗簾。首創重畫區內唯一全臥室裝設過濾PM2.5「雙流新風機」以及「全棟除濕設計」、「全棟無毒油漆施作」,為您量身打造平價豪宅的幸福宅第,是您購屋自住;投資置產的最佳選擇,歡迎城市菁英家庭預約美好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群悅安康及興安‧綠智慧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