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4,055人瀏覽過

好漾風華

  • 整層大主臥
  • 孝親房
  • 雙車位

區域雲林斗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41坪

建坪 住宅 58~68坪

建設公司 嘉悅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5~41坪

建坪 住宅 58~68坪

面寬 住宅 4.5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位址 東明國中7-11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嘉楠集團˙嘉悅建設】
嘉楠集團從食品與物流經營跨足飯店品牌,成立雲林風華渡假旅館、嘉義嘉楠風華酒店與規劃中的墾丁風華會館、礁溪風華溫泉酒店,飯店到名宅實至名歸!
【斗南軸心˙近距高鐵】
斗南交通樞紐建國二路大道環線上,【好漾風華】短距接軌斗南交流道與雲林系統交流道,5分鐘可上中山高,台78線亦迅速鏈結,高鐵雲林站15分鐘可快速道站。
【商圈學區˙天天精彩】
【好漾風華】座落東明國中旁,散步就可享受斗南夜市、中興市場便捷採買機能,強勢匯聚大潤發商圈、中山路商圈、站前商圈、文元商圈,食衣住行育樂全面亨通!
【旅法大師˙創意設計】
斗南全新地標誕生了!以雲帆意象的白色波型屋突作為象徵,別墅外觀在水平、垂直、框架、斜度間不斷轉換視覺層次,並將綠意逐層點綴設計出內外皆美的生活觀。
【三代格局˙城心寬域】
雙車位寬闊前庭,獨院領域隱私加乘,一樓規劃貼心孝親房,並另外規劃整層大主臥並擁前後陽台,三代四大房格局讓每個世代都能充分擁有餘裕的居住享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嘉悅建設及好漾風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