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2,806人瀏覽過

森多麗2

  • 近公園

區域民雄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8~53坪

建坪 住宅 66~73坪

建設公司 翔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8~53坪

建坪 住宅 66~73坪

面寬 住宅 5米~7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715坪

位址 民農路.瑞豐路口(中正大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看得見的尊榮 ~「富儷」 豪墅莊園聚落,繁華暢速!! 【富儷】一戶一景,外觀歐式莊園風格悠閒優雅,不張揚的尊榮之美,是專屬自己的花園綠意別墅,以親情、自然、人本為初衷,打造老中青全適齡完善空間。 基地三面臨路中正特區精華核心,快意時尚都心,繁華一轉身暢速零距離,出門大學路近距離可通往國道一、國道三交流道、民雄火車站,迅捷生活更輕鬆駕馭! 豐富機能的中正特區,超高綠覆的環境是生活的舞台,園道樹蔭悠閒的環境氛圍,讓身心靈皆舒壓放鬆…… 【富儷】旁臨的學園區內有完整而多元的場地設施,郵局、銀行、書局、網球場、高爾夫、游泳池等,晨昏運動休憩自在悠遊,近的就像是你家後花園,輕步漫遊生活圈,大學路、神農路商圈便利商店、餐廳小吃一應俱全,樣樣精彩樣樣便利。 寧境單純社區,全區18戶大器風範,前院停車、一樓孝親房、整層主臥室、五星級加大衛浴空間,主臥室賞景超大露台,花園植栽造景,全棟節能通風採光,是與綠色環境親密結合的美學建築!! 【富儷】仿如一棟私人城堡建築,就像每個人心中的桃花源;位於優越的交通位置,能在幾分鐘內移動到觀光景點及滿足生活需求點,特區商圈內高規格豪墅~富儷已經全新完工,頂級建材與施工品質,歡迎蒞臨參觀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翔和建設及森多麗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