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2,118人瀏覽過

君址

區域嘉義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4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高欣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5~4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福嘉街、福全街(正對友忠公園)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君址

開門/見樹。

千坪生態公園,就在家門前,享受林蔭下的慢步生活

功成名就之後,人生早已擺脫人云亦云,對於自己想要的早已有定見,得失之間不在別人口中,而在自己心上,於是儘管市場上豪宅林立,您想擁有的仍是這座市中心墅建築墅風景,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西城綠境裡,一座擁抱公園樹海的電梯名宅,限量藏綠六席, 您,何時蒞臨 !

君址坐落於西區市中心,步行即到中興路星巴克、肯德基、麥當勞、seven。市議會、農會、電信總局、郵政總局各公家機關、銀行金融等近在咫尺;新光三越、大遠百、家樂福也很近,日常所需一應俱全。2分鐘達轉運中心,1分鐘上垂楊大橋接軌高鐵大道,15分鐘輕抵高鐵站,事業版圖濃縮一日生活圈,市中心裡的市中心。繁華親擁,生活之美就在擁抱嘉義首座四千坪友忠生態公園,為了不辜負君址獨有的公園森景,在設計之初始決定融合自然環境於建築之中,表現建物立面豐盈美學,藉由線條構畫與質材鋪貼,為量體形塑大器格調,輔以石材、釉彩花崗藝術點綴,結合公園風光森綠,讓建築與風與大樹綠海同步呼吸,更讓居住者涵養身心,自然健體,於是樹與墅門當戶對。

高杰建設∙高欣建設,超過半甲子的建築資歷品牌,歷經歲月淬煉沉潛後的洗城之作-高欣「君址」,層峰心歸處。

千坪生態公園 / 35 – 43地坪 / 電梯 / 併排雙車 / 樹庭合院

君址位置 : 北港路∙友忠公園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欣建設及君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