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建案
已完銷
18,904人瀏覽過

梧悠墅NO.2

區域太保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9~40.8坪

建坪 住宅 54.8~74.2坪

建設公司 乾翔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6.9~40.8坪

建坪 住宅 54.8~74.2坪

面寬 住宅 4.8米~11.2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太保里麻寮路上

特色描述

與一期條件相同,地段功能更升級!

屋體規劃升級 → 棟棟雙拼規劃設計,店面、住家一應具全。
採光通風升級 → 獨立開窗、高亮採光,舒適度加倍。
路況環境升級 → 三面臨路、市場車場方便停車採買。

-------- 以下內容與一期相同,產品規格不變,好東西就是要維持 --------

屋前國有計畫道路,免道路持分(土地完全實坪)。

位於太保市中心地段,為鄰近高鐵之主要市政中心區域,不論是生活機能(近春珠市場商圈)、環境品質 (繁華都市的鄉村新都心)、交通便利性(北近高鐵大道、東近國1交流道、南近東西向快速道路)皆是上上之選,更讓您的小孩,從小學念到大學皆不用煩惱。

更有嘉義縣的行政中心(縣政特區)、太保市公所、農會、郵局等多項行政單位位於基地附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本案建材除了使用高規格廠牌(冠軍、白馬、TOTO),更加強注重居家防盜保全,採用新型大範疇紅外線感應器,另增加玄關安全通風電子感應及防盜功能(詳情請洽本案接待中心)。

另外觀造型跟飾材也有多樣變化,建築師團隊更層層把關,唯美的現代感住家又不失簡約風,融合周邊環境的溫暖色系,走出不一樣的溫馨鄉村風格。

同時在耐震架構上更採用筏式基礎,並於施工期間進行標準化檢查作業,透天住家→大樓規格。
讓您住的安全、用的可靠。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乾翔建設及梧悠墅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