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建案
已完銷
13,069人瀏覽過

當代與時尚NO.2

區域民雄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6.3~53.2坪店面 30.2~59.9坪

建坪 住宅 58.6~64.2坪店面 59.2~67.8坪

建設公司 築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6.3~53.2坪店面 30.2~59.9坪

建坪 住宅 58.6~64.2坪店面 59.2~67.8坪

面寬 住宅 5米~7米店面 4.5米~6.5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東西向

位址 嘉義大學附近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交通情況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
快速道路:台一線

周邊配套

學校:民雄國小、民雄國中、協志工商
超商/賣場:全聯福利中心、大利多
政府機構:民雄鄉公所

從一塊素地到雋永建築要走多少路?讓當代與時尚告訴你
關於規劃,如何將利益最大化從來不是築盧的首要考量,而是如何把土地的天生優勢「讓」出來給屋主,順應著自然條件一筆一劃勾勒出最接近完美的建築,當代與時尚完整的體現出這樣的職人精神


位於文化路上,與現有文化商圈僅一個紅綠燈的距離,卻奢侈地在寸土寸金的市區中把空間讓出來,在擁擠、快速的時代適當的距離更能強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不用偌大醒目的招牌、省去華而不實的廣告詞,獨樹一格的店面正是最吸引客人的當代精品。

市場上許多連棟式建築用著高檔進口建材、地建坪放到最大、室內加一部電梯就打著豪宅的旗幟,但在當代與時尚的面前這些建案都忽略了最重要的元素精神『獨棟、雙併』。
獨棟、雙併一直以來都是豪宅的代名詞,這不僅僅是強調稀有性,包含採光、通風、隱私…..這些是再高檔的建材都無法取代的,唯有規劃者對土地的細膩了解以及千百次的設計、檢討,才能萃取如此珍貴的建築元素,使建築與環境和諧更讓生活與自然平衡,在一來一往之間從容且優雅,這樣的內涵將成為建築的時尚趨勢。

五分鐘便利生活圈,全聯、郵局、公園、火車站、學區……通通替您準備好了。
結構延續採用『筏式基礎+一筆箍筋』。奢侈增添全屋式智慧燈控系統、即時雲端保全,讓您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與安全。
精心規劃大地坪、全套房、雙車庫….. 市中心的便利、豪宅的配備,珍貴十六席,錯過再等二十年!
接待會館:民雄國中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築盧建設及當代與時尚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