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吉荷雅
已完銷
4,651人瀏覽過

新吉荷雅

  • 創意空間
  • 低首付

區域雲林虎尾

建案規劃公寓

建坪 住宅 26.8~28.4坪

建設公司 晏宇國際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公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26.8~28.4坪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32坪

位址 雲林縣虎尾鎮工專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4個

特色描述

虎尾地區有許多利多進入,星巴克、誠品、高鐵站、中科園區進入,迎進不少外來人口,虎尾觀光也增加了許多景點(農博生態園區、屋頂上的貓、毛巾工廠、布袋戲館、虎尾糖廠、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等)皆是休閒的好去處。

此建案基地旁有燦坤商圈、黃昏市場、家樂福、抵達中正商圈也不用五分鐘,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鬧中取靜優質地段。

外觀是規劃日式簡約simple風格,使用鐵灰色米色白色山形磚搭配格柵欄杆,像是居住在日本輕井澤的悠閒環境.溫暖的夕陽.有這綠茵步道.綠堤河廊更添愜意的氛圍。

一樓挑高3米8停車場,樓層每戶皆挑高3米6可多一個彈性空間作運用。高效空間思維.時尚生活心演繹.住宅美學匯集於此。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晏宇國際及新吉荷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