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買預售屋
已完銷
6,355人瀏覽過

翔富文匯11

區域雲林西螺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坪起

建坪 住宅 40坪起

建設公司 翔富虎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6坪起

建坪 住宅 40坪起

面寬 住宅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基地面積 約462坪

位址 雲林縣西螺鎮七座路

特色描述

還在養房東?528萬起,輕鬆買別墅!

 

繼「文匯6」創下超熱銷佳績後,「文匯11」再度以特惠震撼價,力挺鄉親買別墅。只要5字頭,有天又有地,只要5字頭,何必傻傻養房東?528萬起,買到就賺到,一次到位免換屋,讓下一代安心長大,也讓長輩無後顧之憂。

 

「文匯11」居虎尾、西螺雙城鎮交匯之境,週邊有國道1號西螺、虎尾兩座交流道,距雲林高鐵站只要約10分鐘車程,近期雲林縣府更將拓寬通往二崙、西螺的中正橋,且打造橫跨新虎尾溪的新大橋,打通高鐵聯外任督二脈,讓「文匯11」的交通更便捷。

 

大面開窗,玻璃圍欄,立體框格,仰翠陽台,「文匯11」引入風、光、氣流,鑄就森林系好墅。一戶一建照,前停雙車位,方正格局,採光明亮通透,享受豐美的起居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翔富虎尾建設及翔富文匯1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