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一森馥2
已完銷
4,342人瀏覽過

一森馥2

  • 重劃區

區域雲林虎尾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42.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5~68坪

建設公司 總旺投資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42.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5~6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9米~9.3米

總戶數 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朝西

位址 雲林縣虎尾鎮高鐵六十甲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基地位於商業區旁的精華蛋黃區內,步行六分鐘至高鐵車站,未來盡享生活便利與財富增值。鄰近公園、壘球場每日帶著孩子運動奔跑,幸福滿分。
「8.9米」超大面寬的店墅,讓您可併排3車位,5大房的空間共享三代同堂的天倫之樂,田字型的規劃,採光通風漂亮,一棟陽光會呼吸的別墅值得您珍藏。
超大12坪雙主臥,擁有大衛浴,配備強化玻璃的乾溼分離、免治馬桶、收納系統的面盆及按摩水柱spa機,暖風機,回家就是一種享受~~廚房配置高級專用廚櫃附櫻花牌玻璃檯面二口瓦斯爐、櫻花牌排油煙機、櫻花牌微電腦烘碗機,讓您感受到豪華不奢華的精華別墅。
家是幸福的堡壘,全棟防水全棟貼磚,筏式基地安全施工,給您最大居住上安全保障。接待中心位於虎尾高鐵特區,歡迎您的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總旺投資開發及一森馥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