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074人瀏覽過

豁然開朗2期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制震宅
  • 低首付

區域雲林土庫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1~51.6坪

建坪 住宅 48.3~63.5坪

建設公司 威龍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1~51.6坪

建坪 住宅 48.3~63.5坪

面寬 住宅 5.1米

總戶數 住宅 28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973坪

位址 雲林縣土庫鎮石廟子段676-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2個車位

特色描述

威龍建設將建築心靈創造美好,人、環境、建築,專造有天有地的美墅,選地均著眼未來祉有更好更棒的遠景

才會築地而起,打造夢想編織理想,一切都是以居住者的需求為起點,規劃營造一座好宅,讓您住的好更能增值,每棟住宅隨四季節氣運轉,有效營造舒適環境,從裡到外講究細節不斷創新,在綠帶裡建造新家,離建康最近的地方,這樣的好環境值得您帶著妻小同來感受新家的好!                    

建築特色細節加強說明

視野景觀: 二樓整層大主臥 衛浴相關: 主臥衛浴設備強調頂級生活品味採乾濕分離設計,特選日本第一INAX抗汙面盆櫃、龍頭,漩渦沖水單體馬桶,獨立式壓克力浴缸,天花板採實木材質通風排濕,淋浴間採強化玻璃淋浴拉門搭配防燙花灑淋浴組,創造輕鬆沐浴自然氣息兼具人體工學及現代美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威龍建設及豁然開朗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