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441人瀏覽過

英倫藏美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6坪起

建坪 住宅 102坪起

建設公司 上和建築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6坪起

建坪 住宅 102坪起

面寬 住宅 8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94坪

位址 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

特色描述

 

「英倫藏美」位於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由上和建築開發興建。本建案規畫為2戶的4樓高電梯花園別墅,地坪46坪、建坪102坪,8米大面寬,基地面積約93.79坪,房間數為規畫3~5房,一樓停車,座向為朝西。

 

建材部分,外觀採用了花崗石材、柏拉圖磁磚、鑄鐵欄杆陽台及防盜鋼絲玻璃,還設有隱藏式防盜保全。室內則用上了米黃大理石材、胡桃木扶手,主臥次臥地板皆為耐磨地板,衛浴地面則是大理石。

 

學區包含了志航國小、興嘉國小、民生國中以及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由於位在東區市中心,因此生活機能十分方便,7-11、全家、全聯、皆在附近,還有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商圈,相當熱鬧。

 

開價3580萬,目前已成屋銷售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電話或是開車前往位於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的接待中心詢問,對於想投資或是自住的朋友們都是不錯的選擇。

 

新東區古典花園別墅「英倫藏美」https://blog.housetube.tw/1347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和建築開發及英倫藏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