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買預售屋
已完銷
13,682人瀏覽過

福德好人居2.0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公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福德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公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5層 

位址 立仁路60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5萬

特色描述

 

坐落在嘉義縣市東區的「福德好人居2.0」新建案為一棟5樓電梯公寓精品宅,基地與芳草公園為鄰,綠地讓人健康森呼吸,與公園為鄰是成家的優質選擇。周邊與10所名校比鄰而居,將來有很大的增值空間。給您下樓即公園,出門見校園的優質生活圈。

福德開發 福德好人居2.0,基地位於嘉義市立仁路60巷芳草公園旁,預計規劃1棟地上5層的電梯公寓。房數規劃為2~4房,戶戶採光與通風良好。住宅挑高3.4米,住起來沒有壓迫感。備有全平面車位,安全又好停。

「福德好人居2.0」外觀優雅迷人,以純白基調加上格柵的律動感,配上金黃色框架讓人倍感驚豔。而且位在嘉義市中心,地理位置相當優越,且鬧中取靜,讓人擁有絕佳的居住環境。

 

福德好人居2.0 嘉義東區公園旁的電梯公寓精品宅  https://blog.housetube.tw/1452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德開發及福德好人居2.0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