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陶然自若
已完銷
11,305人瀏覽過

陶然自若

  • 景觀宅
  • 首購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透天華廈

地坪 透天 11坪

建坪 華廈 20~34坪透天 56~60坪

建設公司 陞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地坪 透天 11坪

建坪 華廈 20~34坪透天 56~60坪

面寬 透天 6.2米

總戶數 華廈 107戶透天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7~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285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信箱區、廚藝教室、親子遊戲區、健身房、視聽室、KTV

位址 桃園市龍潭區富華街三林段362巷18號旁

企劃銷售 瀚悅行銷-瀚葳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8個

特色描述

「陶然自若」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富華街三林段362巷18號旁,由陞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沈伯卿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1285.67坪(華廈區與透天區合併計算)、建蔽率47.36%、公設比34%,樓層規劃為地上7-8層,地下2層,共有107戶華廈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二房(20~26坪) 、 三房(31~34坪)。

車位共規劃有128個平面車位(華廈區與透天區合併計算),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交誼廳、信箱區、視聽室、Golf模擬室、歡唱室、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棋藝室、藝術廊道、多功能室、戶外休閒區、戶外烤肉區、有機菜圃、茶藝區、運動室。

「陶然自若」位於龍潭高爾夫球場旁,首排席次無價珍藏,在家即坐擁十五萬坪球場綠海,無與倫比的壯闊景觀,引景觀入室的自然寫意生活,環境薰陶人也塑造建築的調性,引領居住者置身在此,以自然寬闊豐富心靈每一處。

本案採全方位及全齡公設規劃,師法莊子的居住哲學,陶醉於生活自由自在的樣貌,以16項公設饗宴涵養生活之美,彷如貴族獨擁的聚會時光,獨一無二的居所文化,形塑每個空間不同的可能性,居住者享受公設體驗的同時,心靈也進行著一場洗禮饗宴。

周邊環境,約4分鐘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約6分鐘石門大草坪;學區為車程約8~9分鐘的石門國小、車程約9-10分鐘的石門國中;生活採買方面,車程9分鐘至全聯及龍潭傳統綜合市場,10分鐘至龍潭市心商圈及石門商圈,輕鬆享雙生活圈機能。交通方面,至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約6分鐘,約9分鐘可至高原交流道

桃園龍潭建案推薦 陞逸建設【陶然自若】適合全齡生活的住宅新空 https://blog.housetube.tw/1638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陞逸建設及陶然自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