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602
推薦給你
預售
8,942人瀏覽過

勝麗進行曲-禧悅區

  • 低自備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住宅28~32萬/坪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雲林斗六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7~39坪店面 19~42坪

建設公司 勝麗建設

接待中心 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二路與棒球十七街街口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602 / 累計32則通話

建案圖文
勝麗進行曲-禧悅區 勝麗進行曲-禧悅區 雲嘉預售屋網站 雲嘉購買預售屋 勝麗進行曲-禧悅區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建案結構完成,看屋建議來電預約,111/9/17開始銷售

建案專屬網頁

勝麗進行曲-禧悅區一頁式建案網頁及網址,由房地王統一製作,提供建案銷售人員對外行銷使用。
https://housetube.tw/onepage/42602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7~39坪店面 19~42坪

總戶數 住宅 84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624坪

公設比33.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信箱區、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花園、休憩廣場

基地位址 雲林縣斗六市正義街與正義一街街口

企劃銷售 富䔲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0個

特色描述

都會綠生活 輕奢精品宅

【勝麗進行曲】棒球場特區×正心中學×科技園區×公園×親水步道

有遠景、有便利,斗六最宜居的三代生活

斗六作為雲林的蛋黃精華區,【棒球場特區】更是蛋黃中的蛋黃,坐擁雲林科技園區、斗六工業區二大工業園區,早就有許多上市櫃大廠投資在此,就連國際型企業Google已在斗六雲林科技園區購入6萬坪土地,預計興建第三座資料中心,目前也進入鑽探環評階段,包括已進入複審階段的台鐵高架計畫也預計在縣政府設立簡易站,連結銀光樂活園區,全面發展的動能城市。

位於【棒球場特區】的「勝麗進行曲」更是兼顧到未來住戶在就業、就學的便利優質、創造三代同享的優質生活,1分鐘坐擁正心中學、水資源二號公園,2分鐘即達西平商圈、3分鐘享受三好國際酒店、棒球場休閒、5分鐘近距雲林科學園區、7分鐘近擁台大雲林分院、成大斗六分院,全家人的健康守護、長輩的長照需求一次滿足!

12樓高地標視野、全齡幸福公設、健康防疫宅

【棒球場特區】高綠覆、低密度的特質,讓基地環境少了舊市區的雜沓、擁擠,基地也圍繞著公園、河岸與優質的別墅群鄰居,形塑出優雅的生活感,「勝麗進行曲」就像是長在綠洲與新富特區之間的地標。624坪的基地,透過「沿街開放綠廊」、「街角廣場」、「社區花園」的綠覆包圍,森態莊園式的回家路徑有別於斗六傳統的住宅規劃,加上12樓的高地標視野、戶戶採光的2-3房規劃和完善的設施、物業管理,創造斗六最美的宜居城。

勝麗建設,首次揮軍到斗六開發,第一案就以代表作的謹慎與遠見,選擇在最有未來增值性的【棒球場特區】,並將中北部建案的好宅基因移植到「勝麗進行曲」。除了完善的公設,如:藝術迎賓大廳、交誼閱讀書屋、瑜珈健身房及社區花園,創造可居可賞可遊可憩的生活聚場。除此外,「勝麗進行曲」也因應少子化、高齡化時代,引進「物業管理」服務,能夠幫忙住戶關心看顧、收發宅配信件、垃圾處理,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勝麗進行曲」也全面提升建材設備,尤其在經歷疫情後,人們變得更加重視健康,所以,特別引進VAF醫療級空氣淨流系統,搭配德國BWT反洗淨水系統、英國FloPlast智能吸氣閥、永大+SHARP抗菌清淨的防疫電梯,守護家人健康,也配備KRONOTEX靜音地板與錦鋐氣密窗+高強度玻璃及日本國寶級TOTO衛浴,全方位鑄就高級住宅的居住品質。而且,只要首付88萬起就能輕鬆擁有高質感生活!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斗六交流道(國道1號)、斗六交流道(國道3號)

快速道路 古坑交流道(台78線)

高鐵系統 雲林(高鐵全線)

台鐵系統 斗六(雲林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公誠國小、雲林國中、斗六高中、正心中學

公共建設 棒球場、雲林溪河岸步道、水資源二號公園

超商/賣場 7-11、全聯、家樂福、特力屋、寶雅、寶家

熱門商圈 太平老街商圈、中山路商圈、家樂福商圈、後站生活圈、前站生活圈

醫療機構 慈濟醫院、台大醫院、成大醫院

政府機構 縣政府、警察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勝麗建設及勝麗進行曲-禧悅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