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630
推薦給你
預售
6,504人瀏覽過

東唐漾A棟

  • 創意空間
  • 制震宅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住宅560萬起店面900萬

區域水上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18~28坪店面 15~26坪

建設公司 官峯建設

接待中心 嘉義縣水上中山路二段491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630 / 累計42則通話

建案圖文
東唐漾A棟 雲嘉新建案 雲嘉新成屋 東唐漾A棟 雲嘉找房 雲嘉新屋建案 東唐漾A棟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東唐漾A棟官峯建設最新水上建案,建案規劃華廈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18~28坪店面 15~26坪

總戶數 住宅 52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16坪

公設比33%

基地位址 嘉義縣水上中山路二段231號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地下室停車

車位價格 平面式 70-120萬起

特色描述

水上新地標 戴雲發 2+1 耐震行旅宅
產業嘉乘X台商抵嘉 未來新漲勢:

龐大的產業鏈及就業人口需求,讓「產業回嘉」創造嘉義青年就業宜居環境,勢必帶動區域的房市榮景,躍昇大嘉義最宜居城市。

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堪稱黃金產業新三角軸心,15分鐘產業生活圈,東西廊道新都心,未來三十年內,將是嘉義脫胎換骨的黃金時代。

文創行旅宅 回家,旅行的開始:

透過「旅行的起始點」「步入旅途」「旅程進行」「發現美景」「歇息片刻」,循序漸進蜿蜒行徑,展開「回家」之旅!以職住居遊多功能休憩場域,藝文交誼廳,Lounge Bar休閒吧台、健身房、咖啡閱讀區、辦公區,時尚輕豪宅浪漫生活。

三世代聯合鉅獻 國際觀點 創新空間:

國家建築金獎常勝軍-蔡敏慧、台中精品豪宅建築推手-謝祥偉、國際設計大獎新銳設計師-李金源,設計名師團隊強強聯手,齊奪多項國際大獎。

防疫好宅新主張 安全耐震新觀點:

採用英國STUDOR防臭防疫氣壓平衡吸氣閥,搭配衛浴總存水彎,各戶通氣不戶擾避免新冠肺炎等病毒透過排水管擴散!

並導入台灣結構教父戴雲發,Alfa Safe耐震柱中柱工法,於一樓地震力最大的系統柱中,增設柱鋼筋與圓形箍筋,形成柱中柱。經過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實體試驗,證明抗震韌性大幅提升,強度提升為傳統施的兩倍!整體提升建築耐震力!

榮耀加冕 建築之光 狂奪國內外建築大獎:

東唐建設連續8年誠信建商,嘉義地區首推房屋安全履歷讓購屋者安心看的到,將台灣老職人的手感真功夫完美實踐,實在品質貼心服務!

榮獲了八項國際大獎,包括美國、法國、韓國、日本、英國、芬蘭等國家的地產獎項,豎立建築美學榮耀,讓全球看見台灣強大創造力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鐵系統 嘉義(高鐵全線)

台鐵系統 水上(嘉義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水上國小、水上國中

公共建設 水上南靖產業園區

超商/賣場 全聯

熱門商圈 中興路商圈

醫療機構 榮總醫院、長庚醫院

政府機構 地政事務所、農會

其他 傳統市場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官峯建設及東唐漾A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