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找房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涵碧風尚NO.2

區域中埔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旭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阿里山公路 世新有線正對面

特色描述

  ㊣阿里山公路以及三面臨路的黃金店面- 涵碧風尚第二期,全新完工,狂銷熱賣佳評如潮。超優質地段,生活機能強,買透天金店面投資自住兩相宜,讓您笑當包租公。涵碧風尚第二期,掌握嘉義市、南二高、東西快速道路的車潮、錢潮脈動,更是和睦計劃的龍頭搶錢角地。加上基地方正、三面臨路的超優勢,更是與生俱來、無可取代的黃金地段,人潮錢潮強強滾,絕對是您購屋增值的最佳保障!商機匯集的金店面,跟著世界潮流國際觀前進,12億大陸客阿里山觀光人潮即將引爆!三通超強集客力正蓄勢待發,阿里山公路將是觀光起點站,而涵碧風尚第二期則是增值獲利起漲點!投資金店面、傳世卡位戰,嘉義唯一,機會不再,千萬別錯過!

    絕無僅有的單層24坪營業空間規劃、㊣4樓旗艦店王、百米集市商店街、彈性6大房、5米超面寬,空前大金庫即將絕版。當個聰明的賺錢頭家,讓您台幣、人民幣一把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旭珈建設及涵碧風尚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