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泛國首富NO.2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泛國首富NO.2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40~85坪店面 28~34坪

建坪 住宅 68坪店面 76~80坪

建設公司 泛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40~85坪店面 28~34坪

建坪 住宅 68坪店面 76~8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65坪

位址 大雅路二段23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獨棟雙併,大雅路電梯豪墅
泛國首富NO.2 壯闊落成

「泛國首富NO.2」全區只有獨棟雙併、傲視嘉義85大地坪、120大建坪,大器面寬獨棟電梯豪墅,另有45坪地坪、68坪建坪溫馨雙併精品,社區管理門禁,六道安全防護網,德國V&B名牌衛浴設備。大雅路非富即貴,身份顯赫的菁英與企業主,莫不以在這裡擁有一座傳家城堡為榮,錯失在大雅路置產傳家,只能終身仰望興歎。

每位成功人士,都有一棟大雅路別墅。再貴的重劃區仍有建地,唯有大雅路絕版稀有!低遷出率,高競住率,面對保護區與永久綠地,確保大雅路高房價與高價值。「現在已經不是您要不要進駐大雅路的問題,而是再不來就沒機會了。」無數醫生教授、企業菁英指名珍藏,一旦擁有愛不釋手!

嘉義最頂級的豪宅,最頂尖的首富宅邸,大雅路首富街廓最後一塊,「泛國首富NO.2」百坪電梯豪墅壯闊落成,尊貴稀有,歡迎您親臨感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泛國建設及泛國首富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