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7人瀏覽過

泛國經典NO.3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5坪

建坪 住宅 54~58坪

建設公司 泛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35坪

建坪 住宅 54~5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49坪

位址 日新街(嘉工後)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正對12米日新街,面對千坪綠地
泛國經典 墅以靜為貴

爭藏日新,百年經典。「泛國經典NO.3」隱身日新街濃蔭綠茵,校園與低調名宅林立,蟬聲與綠影交織,自然而從容的純靜氛圍,不只養身,更能怡情養心。在這裡,醫生、教授深居簡出的步調,腳踏車緩緩經過,日新街早已是嘉義人心中居住的首選。

「泛國經典NO.3」正對12米日新街,面對千坪綠地,5米5~8米大面寬、併排雙車位、大地坪、整層大主臥。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與其正對車水馬龍,不如退居靜巷,隔絕會咬人的噪音,讓大樹過濾塵土,生活在永恆的綠與書香中,做一個懂得繁華中取靜謐的生活智者。

泛國建設延續「經典系列」日新街人文、菁英聚落的精神,感性的環境與理性的建築在此真心相遇,兼容並蓄。日新街珍稀席位,城市菁英專屬領地,歡迎眼光獨具的您盡早爭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泛國建設及泛國經典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