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幸福好好
已完銷
8,134人瀏覽過

幸福好好

區域雲林斗南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1~30坪

建設公司 富旺國際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1~30坪

總戶數 住宅 71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532坪

位址 雲林縣斗南鎮守成街108巷

企劃銷售 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19個車位、機械式30個車位

特色描述

 

富旺國際「幸福好好」基地正位處雲林斗南中心地段,緊鄰熱鬧繁華的延平路,開車15分鐘就可以直達Google,並享有雲林科技工業區石榴班區聯外道路,串聯大北勢區、竹圍子區與斗六工業區,交通往來無礙的同時,更擴大雲林產業群聚效應,打造臺灣第五大工業區,使雲林斗南區具無限潛力。

富旺國際以飯店式精品規劃,設有L型迎賓大廳與交誼廳,住宅平均21-30坪,地上9層,地下1層,共71戶。針對首購族規劃2-3房精品宅,讓住戶第一間房就能享有高規格的住房品質。

擁有便利的交通,也兼享育樂生活。走路8分鐘到僑真國小,斗南國小、斗南國中、斗南高中、東明高中也只需開車5分鐘,附近更有籃球場公園、新延公園、他里霧文化園區與斗南鎮立圖書館,動靜皆宜。晚上再攜手相約斗南夜市,享受充實每一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旺國際及幸福好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