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屋建案
已完銷
13,528人瀏覽過

帝王II

區域雲林西螺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47~61坪店面 24~39坪

建坪 住宅 77~83坪店面 56~90坪

建設公司 圓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7~61坪店面 24~39坪

建坪 住宅 77~83坪店面 56~90坪

面寬 住宅 6.8米~8.9米店面 4.2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2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000坪

位址 雲林縣中山路VS平和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圓頂帝王II】市中心歐洲名店長城  西螺金鑽登場
商業區.正市心.三角窗,最後一塊富霸三代黃金街廓


置產不二法門-第一『地段』、第二『地段』、第三還是『地段』。【圓頂帝王II】搶佔西螺市中心,中山路平和路鑽石商業特區,1分鐘迅達客運轉運站,3分鐘銜接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西螺大橋。千坪歐洲名店街廓,店面長城一字排開,人潮結市一氣呵成,穩定聚客率漲勢無法擋!【圓頂帝王II】金店價值發亮,店面縱深10.5-20米,前後門獨立動線,安全便利,二樓以上可彈性規劃5套房,投資效益遠勝定存,繁華商店街將再創西螺巔峰,也將會是您人生高峰!


圓頂建設連連榮獲國家金質獎,以打造台中科技豪墅經驗,精雕中山路新地標商圈,住店合一的雙贏店墅,樓上享受家庭生活,樓下開店賺錢,或是將店面出租,當穩賺不賠的房東。【圓頂帝王II】1188萬起,絕版店面席次,歡迎連鎖超商、醫美診所、眼鏡行、精品服飾、養生餐飲…各行各業進駐,順利登上中山路致富之路!名店致富機會不多,錯過不會再有!


【圓頂帝王II】基地會館:中山路與平和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圓周建設及帝王II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