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63人瀏覽過

三代居NO.7

區域太保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6.8~43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7~5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東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6.8~43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7~56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4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0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中興路(全聯對面)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衛浴設備:採用Morris高級品牌~整套浴櫃組合/立體現代浴缸/時尚單體馬桶/頂級淋浴空間

廚俱空間:人體工學設計之摩登人造石檯面  /  德國進口E1級V313防潮塑合板 / 水晶鋼烤門板  / 水槽採不鏽鋼單水槽 /  單槍立式RO逆滲透專用廚房龍頭/採林內牌隱藏式抽油煙機 / 雙口玻璃瓦斯爐  /  抽屜式落地烘碗機(喜特麗)

前院平面雙車位;一樓預留孝親房空間,父母也能安心同住;二樓可依需求做整層主臥或雙大房彈性規劃。2樓以上大露臺,養花、植草、曬被……生活面面俱到。戶戶採光、通風佳。

三代居建設、東錡建設團隊將創意、人文、美學透過建築傳情到城市每個角落。

僅以踏實的每一步,將每一座完美的家園,獻給認真生活的人們;透過細膩的建築、實在的空間,讓住戶享受更自在的人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錡建設及三代居NO.7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